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編號007-我的禮服穿不下

遠企的房間的確舒適
尖兒個幫Run準備明天訂婚的事
拿禮服到飯店 準備佈置 捧花遊戲 和 聊天
我們兩個伴娘和新娘玩得超high
最後還去大吃日本料理
禮服到底穿不穿得下啊

p.s.
這是別人送新娘的禮物
好可愛唷
他們結婚 擁吻 抱起來
還玩啦啦隊

3 則留言:

  1. 我明明就有刻刻提醒妳 = 3 =
    妳說嘛~Dorara是不是很愛妳(L)

    回覆刪除
  2. 是呀~多啦啦一直提醒我
    真的愛我啊你
    但是我好想吃東西呀>~<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提醒你....你都不跟我去運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