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故事一二三四-童話世界 X 都市小語

故事一

感覺孤單的小孩
離開溫暖的家
獨自一人漫無目的在大海上流浪
來到了野獸國

還當起了野獸國王


好像有點兒想家

結束




故事二

從前從前
有一個擁有亮麗長髮的美麗女孩
住在一座很高的塔中

從來沒有機會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她很喜歡畫畫
所以把家中的牆壁都畫滿了圖案
藉著畫筆彩繪世界
滿足一小小點兒心願

結束




故事三

都市中的單身女子
總喜歡在周末假日
和三五好友

或是自己

小酌
 結束




故事四

一個忙碌的上班女郎
時常想著安排和家人共赴日本賞櫻

其實

她也不在乎是去賞櫻還是玩雪  
甚至是去動物園漫步

或許去土耳其跳個旋轉舞也是個好選擇
結束




以上是連續兩周的快樂繪畫時光
感謝阿菜的熱情參與

ps 上兩張是我
pss下兩張是阿菜
psss帆布和麻布都好難上色
pssss我真的很喜歡畫畫我發現

2 則留言:

  1. 哇~~~他們有故事了~~~
    我也喜歡畫畫~請繼續讓我參加~~~~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