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故事十一-還是要說再見

暫停
無法暫停
可不可以暫停
誰快點按下暫停


摸摸你的頭
小小聲和你說說話
看著你溫柔的眼睛
當然
用你熟悉的聲音說再見
微笑著揮揮手離開

我說
明天再來看看你喔
要健健康康唷


看你全身水腫變形
搖著尾巴卻爬不起來
金黃色毛髮也不再閃亮柔順
無辜的眼睛看著我
像是對我說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全身怪怪動不了呢?
身體發生什麼事了呢?」

真的是

折磨


折磨



在崩潰前說再見
是我專長之一


轉身
憋氣
仰著頭
用力撐眼
眼淚會慢七秒鐘掉落





【後記】

吃晚餐的時候
郭姥姥說你去天堂了

「嗯」

我繼續看著晚間新聞吃著水餃

此刻我只希望
下輩子的你
可以待在這個世界多一點的時間
多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和我再次相遇

水餃
變得好鹹

2012/10/23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