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繪】準備

我要離家出走了
其實行李完全沒準備
倒是開始動手畫畫

9 則留言:

  1. 這是要復活的意思嗎?
    恰恰恰

    回覆刪除
  2. 哇~七姊復出了 :D
    我也好想下禮拜就去玩~

    回覆刪除
  3. 江江!!!是低!!我復出了!!!原來我只有兩個粉絲(奔~~)

    回覆刪除
  4. 還有我~~~~~~~~~~
    昨天吃太撐~今天超晚起~~~

    伊旺斯~

    回覆刪除
  5. 粉絲重質不重量^^
    (恰好愛你)

    回覆刪除
  6. 伊旺斯...戴媽媽的菜餚讓人念念不忘啊!!!!
    恰好兒...我也愛你and爸爸!!(今天聽到他給我的叮嚀啦:D真感動)

    回覆刪除
  7. 我也來了 終於等到新文章 !!祝你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8. 請多畫一些~~~喔耶!!


    伊旺斯

    回覆刪除
  9. 請多多支持!希望我不要太懶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