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USA01--啊!美麗煎

我要離開熱呼呼的台北去美國找些什麼回來

今天 在桃園機場check in

我問郭姥姥會不會覺得很難過我不在他身邊,他立馬回答:為什麼要難過?


好吧!我要勇敢前進!雖然這趟旅程目的茫茫不明,但我想最終是會找到方向


第一站 成田機場轉機就讓我原地踏步踏步踏步……

從徬徨、發呆直到找到方向、幫助高雄的新朋友……差點趕不上飛機!!


十個小時的飛行好漫長,睡夢中我還以為我要去巴黎

我到惹我到惹我到惹……

!美麗煎 (不是蚵仔煎..)

【小插曲】入境時被小墨墨警察認為是恐怖分子或是要偷渡的人

他對我說"發囉密"然後把我帶走!!

經過小小的波折最後還是平安無事

我還以為他會把我帶到小房間拷問我有沒有帶炸彈~~恩湯啊!!!嚇使我惹


不過,最後通關時碰到的海關人員很nice

他看到我護照是綠色的就以為我是韓國人(含果仁也是綠色)

一直自以為親切跟我用韓語講話

我根本聽不懂啊!!

結局是我跟海關兩個人在櫃台大笑 他還跟我說中文「再見」

出關、入關、行李檢查、跑航廈……有了經驗就快多啦!順利!耶!


阿洪好壞都沒有做歡迎的牌子在機場出關處等我!!

先到阿洪家放好行李 瞎混一通後就去 逛。超。市。

那一排排的兵器林你看看有多誘人啊

我買了米國的草莓

去日本城吃韓國菜

【插曲二】韓國店的服務生眉毛非常八字
我就跟阿洪說:
你看那個店員有八字眉!!而且是超級八喔!!!!
(我好沒水準恰好不要罵我....)

那棟凸起來的建築就是阿洪家啦!!
舊金山晚上很冷霧很大
白天是夏天晚上是冬天啊啊啊

【待續.....請多多支持】

4 則留言:

  1. 哇~~恭喜小美好長途跋涉終於到了美麗煎!!!
    這趟很辛苦吧!!好長途的飛程...

    為什麼過海關的時候會被留住啊??
    好恐怖喔@@而且含果仁就要被抓去拷問喔?
    看來含果人果然在哪裡都不受歡迎XD

    到了米國最好玩的就是逛超市了吧
    要多吃點水果喔!!

    好好享受假期兒!!
    也要好好照顧痣己喔!

    P.S.幫我跟阿洪問個好!


    伊旺斯

    回覆刪除
  2. 哇~你好認真的復出了 :D
    恭喜你順利到達~
    美國的食物好吃嗎? :D

    回覆刪除
  3. 妳更新的好迅速啊啊啊
    "恰好不要罵我"我不會罵妳啦,雙關語唄
    不過在海關真驚險
    你也要幫我跟阿洪問好
    因為我都在台灣波很多美食誘惑他^^
    恰恰

    回覆刪除
  4. 還有還有!!!
    UU問說Garmin可以用嗎???

    拜託可以~~~~~~~~~~


    伊旺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