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我回來了

我是愚人

去年的我
傻傻相信著一個夢
努力工作 存錢
即使身體有不舒服
即使疲憊到臨界點
卻仍舊打起精神堅持下去

夏天過了
心 也受傷了

原來
點滴的改變累積
足以殺死一段感情

大家都說
人生是一場旅程
我想
我是走到了心寒這一站


太相信人真的好傻瓜



塔羅牌編號0 愚人

穿著斑斕的服裝的傻瓜
無視前方的懸崖
快樂昂首前行

很喜歡這張牌的意思
天真 冒險 改變 自由 旅行 無限可能
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

當我畫完的那一刻
我想
自己也得到正面的能量

準備

開始

一段新的旅程


p.s.我回來惹(揮手~)

9 則留言:

  1. 好厲害的愚人 :)
    再繼續存錢準備下一段吧
    我也要參加 :D

    回覆刪除
  2. 我是懶人~~哈

    我看到你回來了(揮手~)

    好想念你們啊!!!!!

    伊旺斯

    回覆刪除
  3. 心靈健壯的你
    ^0^
    一切都會恰恰好(啾咪~)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也好想念奎格(還有小可愛)!!
    下一篇該不會是又過惹半年吧>~<回送啾咪~

    回覆刪除
  5. 一起揮別過去吧..我覺得去年的我也糟透了
    今年要對自己很好很好

    (瑞迪)

    回覆刪除
  6. 瑞迪~對自己很好 這是一定要的啊!!

    回覆刪除
  7. 希望美麗的007一切都好
    希望一切都能好好的歸位
    健康歸位
    好心情歸位

    回覆刪除
  8. 小鳳兒謝謝啦:D 好想念椰子兒 她有乖乖嗎:)

    回覆刪除
  9. wow 我也好想念007你們 啾咪
    他當然是沒有乖乖阿..上次亂吃東西我媽要從他嘴裡拿開 被他咬
    我媽很生氣 狠狠的拿尺揍他的鼻子(全民請掌聲鼓勵)
    他變很胖啦 (啜泣)
    希望你們兩個一切都好 多寫點網誌(無誤)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