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編號265-I'm back!!

2016-02-25

小美好重新開張

生活還是得好好記錄

有時隨手畫的小圖
隨便說說的對話
隨便想想的心情
好像也值得稍微提一下

這段消失的日子  常常生活得忙忙碌碌
玩了很多地方 看了很多東西
其實過得很充實
但,有時候
猛然一想卻什麼都不記得
還真是討厭這樣的自己啊

好!!
好好重新記錄生活的點滴吧
從2016年的2月25日開始
先送上好久不見的小畫

生活中的小美好....我來了!!!
慢慢打開這些門
看看這個世界為我們帶了什麼驚喜



育慈說好朋友一起寫部落格
就像經營彼此的友誼一樣
因此
現在的小美好不會只有"力沙絲"一個作者
試試看吧
Hi~~我的粉濕們(在哪裡??) 我回來了!!!(揮手)

明天見喔


15 則留言:

  1. 啾咪 等你很久了 幸好重新開幕了 ccc
    優質正妹名作家 小粉絲在此(揮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揮手~~~)偶...肥.....來...惹....
      差不多變胖十公斤回來吧(驚!!)

      刪除
  2. 我是小鳳 再次留言 啾咪 上面也是我唷

    回覆刪除
  3. 我是偷偷在發簍你的帥哥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其實我沒有認識帥哥~~快拆下你的面具吧!!

      刪除
  4. 我也來惹!!!
    我們那時一起開始部落格
    還記得題目是365每天一篇,太厲害了!!!

    我是奎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奎格~~~讓我們回到RALY的時代吧 哈哈

      刪除
  5. 我早上的留言怎不見了!再試一次!粉絲報到。。。我是瑞迪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友誼長存(≧∇≦)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該不會是育慈吧(我朋友很少 很好猜....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