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Hi ! I'm Penny !


2016-02-26

隨著小美好重新開張
也開啟了Penny人生新的一章

正好今天也是研究所下學期開學第一天
想到上學期課業的繁重負荷
從中午就開始焦躁不安
不斷給自己正面思考
對自己精神喊話

莫忘初衷
想想當時考上的喜悅
帶著一樣開心的心情去上課吧!
噢!對了!
不是去上課
是踏上前往藝術聖殿的道路


從文山區出發
文湖線-淡水線-再轉公車終於到達


途中經過花燈會場

終於到啦

很喜歡這裡充滿藝術氣息的環境
自由奔放
一直是我所嚮往的境界
只可惜我是被世俗同化了的藝術人
身上的枷鎖短時間內我看是卸不下來了






5 則留言:

  1. Hi~~我是頭號粉濕!!頭香頭香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去北藝當你的學妹>~<(認真的)
    我們都有枷鎖,可怕的是我還世俗的不得了咧...
    一起加油吧吧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初試啼聲,謝謝妳的支持與鼓勵啊!!明天一早又要接受藝術的潤澤了,洗洗睡~~

      刪除
  2. 阿 我以為007也去念研究所了
    所以是共同經營的blog嗎?
    小鳳

    回覆刪除
  3. 對啊對啊!一起經營的,請多多支持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