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Zootopia動物方城市

2016/02/27

今天真是太豐富的一天了!!
看了兩部電影(動物方城市和丹麥女孩)+燙了一顆頭

收穫最大的地方就是
我們應該
了解自己
剖析自己
相信自己
不要被別人的刻板印象限制住
也不要把自己受限了
或許每個人所能承受的痛苦遠大於自己的想像
沒有撞牆就得到的成就
絕對不是你最棒的樣子
也不要受點傷就哇哇叫討拍
眼淚不是工具不是武器
就是身體多餘水分的排除
健康的很


先這樣
有空再說
快12點了我不想遲交作業
(好不負責任的收尾)

9 則留言:

  1. 差點可以多弄個指甲,太澎湃了!動物超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可惜了!差十分鐘可以多做一件事

      刪除
  2. "每個人所能承受的痛苦遠大於自己想像"
    那也太痛了吧!

    怕心痛也怕身體痛的奎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孩子都生兩個了,超痛的啊!你看看是不是遠大於自己的想像

      刪除
  3. 好彭湃的一天,適合當做連續假期的開場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姵希你超笨,留了兩次言⋯⋯哈哈

      刪除
  4. 好彭湃的一天,適合當做連續假期的開場白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喔!!我今天在家裡塗屋頂防水漆 阿阿阿 真的好累
    在塗的時候就邊甩手邊想..做這麼簡單的事情也是這麼辛苦
    為什麼鄰居請人來裝潢來塗油漆還要東砍價西砍價..
    你要這麼厲害 你這把老骨頭上去塗阿(天哪 我不知不覺該該叫了)
    小鳳
    阿阿阿 好累阿 下午還要上第二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塗過油漆!我瞭解 真的是很累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