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編號083-老笑話星聚點

一個快沒梗的老笑話

「我昨天跟朋友去星聚點唷」
「喔...那......哪裡是你們的""的聚點呢?」
「...........」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取這種讓人誤會的名字呢?
讓我來隨便舉幾個自己的切身例子好了

 例一:「妳在哪裡補理化啊?」
    「我家補習班」
    「你們家開補習班喔」
    「不是!補習班的名字就叫"我家補習班"」

 例二:「我們去巷子吃義大利麵」
    「哪條巷子的義大利麵店啊?」
    「那家店就叫"巷子"」
    

是我太無聊?還是大家太任性?

3 則留言:

  1. 新聚點還要到一樓拿東西吃好麻煩喔...我想吃更多 :D

    回覆刪除
  2. 而且還會碰到學生~~有夠可怕!!老師也想自由的生活啊(扭腰~~)

    回覆刪除
  3. 有一次我在圖書館門口準備回家,遇到了一位同學
    同學曰:你在等誰?
    我曰:我在等"雨停"啦
    同學曰:俁婷有來嗎?

    我有一個同學就叫俁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