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編號095-開導人著人恆開之

大眼女孩請不要忘記
人生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美好
不可以忘記感動

難得有人欣賞我的黑咖啡呢
所以 請自閉的你趕快約我一起喝咖啡
還有 不要跟我客氣 說什麼謝謝

你有開心嗎?那就好了

p.s.話說中午才大談正向思考
下午就發生大妙事
覺得自己也做不到
搞什麼呀??
心臟病憂鬱症躁鬱症都要爆發

3 則留言:

  1. 對啊有很多小美好的~~看開點~~(自以為跟人家很熟) :D

    回覆刪除
  2. 謝謝玲君妹妹
    我很喜歡你跟你的生活方式
    很能讓感到到勇氣跟有趣

    回覆刪除
  3. 喔~~~阿玫我也喜歡你啊...不...是王心凌...可是你好像比較喜歡白雲這個名字: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