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編號091-三葉蟲與阿富汗

約莫一年前造訪過三葉蟲咖啡
很喜歡他簡單又復古的佈置
重點是咖啡很香 很濃

可能因為比較不是我的生活圈範圍
導致我一年過後才又造訪

在這裡喝咖啡只有兩種點法
[咖啡+牛奶]=咖啡歐蕾
[咖啡+開水]=美式咖啡

(2號咖啡味道濃厚卻不酸...好喝好喝)

老闆養一隻阿富汗犬相當可愛

牠走到隔壁桌看桌上的蛋糕時
被隔壁的婆婆媽媽鹹豬手
隔壁桌媽媽一直說
「牠喜歡人家摸他(消音~逼~)啦」
然後就一直幫他按摩(羞)

接下來我們去華山逛逛
竟然看到金曲獎新人獎的演唱會
有一些得過新人獎的歌手還有今年入圍的歌手
壓軸是許慧欣
本人非常白(像相片曝光般)
她的現場不錯呢

我唯一有意見的是
復健用護腰+短版阿拉丁褲?!
她一定是跟造型師吵架了
......
依然快樂結局:)

3 則留言:

  1. 三葉蟲是個好地方呢
    我喝他們的咖啡好像不會睡不著而且很好喝 :D
    我喜歡咖啡倒進牛奶的瞬間 :)
    阿富汗好溫柔長的好嘎逼
    許慧欣真的好像白雪公主 :D

    回覆刪除
  2. 超好喝耶~是我的最愛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喝耶!~! 只要喝過的人一定都會這樣覺得: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