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編號098-芬多精的一天

這兩天我跟著郭姥姥的團出遊
因為我也想去親近大自然
和芬多精做好朋友

第一站:(南投鹿谷)內湖國小
九二一過後重建的森林小學
木造校舍被群山包圍
還能觀察豐富的生態
比較我們出校門的烏煙瘴氣
能在這邊上課不知道有多棒 :)

中午,於溪頭明山飯店用完餐後
我們往第二站:杉林溪出發
杉林溪有一個大瀑布
可以吸收大量的負離子
但當我真的站在瀑布前卻覺得很可怕
看著瀑布忍不住想像山洪暴發
結果嚇得我拔腿就跑@@

杉林溪的空氣真的很好
走著走著心情都開心起來
好舒服好放鬆喔

晚上回到溪頭明山飯店
忍不住買了一堆伴手禮
(其實是自己很喜歡吃:P)

因為賣蛋捲的阿伯太可愛惹
他笑起來眼睛是彎的耶!!
我本來只想買三盒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買了十盒?!
哈! 原來阿伯是熟女殺手

(↓ 我們在房間玩起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
先降~~bye~

3 則留言:

  1. 可愛無比又細心善良的林朵拉外加超愛仙女小姐2010年7月13日 晚上9:41

    郭仙女,七月都過要過二分之一了
    請努力補進度,這樣我上學就沒有辦法認真發落了!!!!
    ps.蛋捲好好吃,那個阿伯是好人:)

    回覆刪除
  2. 多拉拉~我會認真趕進度的(眼神堅定.緊握拳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