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編號088-我有一本剪貼簿

不知道這個行為有沒有很像小朋友
把東西貼在本子上

嘿!這一年多也有滿多票的呢

奔牛節有Andy牛.安迪沃荷是普普大師.絲路傳奇樓蘭美女不美啊.和郭姥姥班傑明奇幻旅程.小野麗莎聲音好舒服.膚色的時光很實驗.龐畢度世外桃源抓什麼尾巴.玩具創作展看到納豆.廣告大饕客依舊吃很撐.歌劇魅影震撼到落淚.皮克斯我一直好愛.天外奇蹟我大哭慘.梵谷燃燒的靈魂好多人.破碎的擁抱小潘很美.刺蝟的優雅好桑心.洛克先生蕭敬騰我也聽到哭.極限震撼跳跳跳.蔡國強泡美術館很顛覆.魔鏡夢遊飽合鮮明.理查羅傑斯我喜歡龐畢度中心.蒙娜麗莎的秘密好厲害的青晶石.藝術博覽會讚卻太匆忙.史瑞克ForeverAfter人家在笑我在哭.David LaChapelle酷酷酷

真的好多喔(有點嚇到:P)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