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編號183-綿羊的工作

我有一隻小綿羊
她是我的孩只
是我將一片片木板切割 開槽 砂磨 組合
再彩繪而成的寶貝
她有著華麗的項鍊和皇冠
卻穿著一件補丁的毛衣
真是個跳tone的孩只(是我吧:P)

小羊現在的工作是幫我保護壓克力顏料
然後安靜的站在角落
真可愛呀她:D

3 則留言:

  1. 鄉村風
    我喜歡額黃色的毛衣
    冷的時候請剪毛脫給我穿吧
    我要皇冠那一面(任性!)

    回覆刪除
  2. 你的羊好光鮮亮麗...我的狗都沒穿衣服 :D

    回覆刪除
  3. 好~(拍桌)皇冠那面就送給恰恰:D
    阿菜我都忘記你的狗狗是什麼長相了(搔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