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編號194-伴娘第2彈

有人好事近囉
肥胖老妞,我,可能又要去當伴娘(掩面嬌羞~~)
可是
我好胖啊......啊.....(回音繚繞...)

我想像柳媚花嬌的俏妞一樣啦(扭腰~~)

6 則留言:

  1. 柳媚花嬌好歡樂啊~~是早餐的良伴~~

    回覆刪除
  2. 天啊~~這也過了1年多吧~~

    恰恰

    回覆刪除
  3. 是過了一年啦!!當初是慶祝牛年嘛~現在都要兔年了!

    回覆刪除
  4. 誰好事近了壓~~~~

    依旺斯

    回覆刪除
  5. 我憋得好辛苦啊!!!!!那我要公布囉~奎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