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編號191-雷湘安的放大鏡

我都已經變老妞還在長痘痘真不妙
聽說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雷湘安皮膚科診所」

診所看病是自費的喔
(對我來說還滿貴的)
也因為這樣
所以診所內不會像其他皮膚科那樣多人

醫生很細心
會用一個跟盤子一樣大的放大鏡看你
然後他的眼睛會瞬間變成棒球般大小 (瞪 !)
我的痘痘透過放大鏡應該也會變成硬幣大小吧 (煙~)
湘安醫生會耐心的跟你解釋為何你會變降 (why~~~)
有問題也可以提問 (選我選我)

我覺得還算滿有品質的醫療服務
不像其他有名的皮膚科
因為人很多
所以都幾鐘就看完診
醫生的臉都忘記安捏(雖然我現在也忘記雷醫生的臉)
但是感覺就還滿好的呀!!!

而且他也不會推銷什麼藥或用品之類的
下面的肥皂是我自己問他可以用什麼洗臉比較好
她才開給我的
比較不ok的是
看診 + 吃兩周藥 + 肥皂 = 壹仟圓啦

1 則留言:

  1. 我也是老了才在長痘痘
    長得比青春期還多
    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問一下yes爸要吃什麼調身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