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編號184-我的充電插座

生活總有不開心的摸門
工作總有不順利的時候
有時候就像洩了氣的皮球
無法再繼續前進

這個畫面
是我一出大門的景色

每天出門前
都會看著這片天空告訴自己
又是新的一天 加油
下班回家也會默默的對這片天空說
今天發生了開心的事喔 真幸福唷
或是 今天好不順利不開心 真糟糕呢
聽起來幼稚
但我確實這樣做 :P
美麗的民生社區 是我的充電插座

3 則留言:

  1. 這一篇超級勵志
    非常點題(國文老師如是說)

    恰好兒

    回覆刪除
  2. 我出門的時候眼睛只有半開都看不到天空呢 :D

    回覆刪除
  3. 真的有勵志到齁:P因為我是正向思考的人嘛(撥劉海)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