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編號135-高提耶悠遊卡套

高提耶與蕭碧諾的舞台服裝展紀念小物
我將他們分別縫在兩片不同顏色的不織布
再將兩片不織布對齊縫合 留一個開口
就成了充滿手作感並且與時尚接軌的悠遊卡套
嚕嚕我還沒看過你的成品耶!阿菜說很可愛:D
奎格你開始做了嗎?我想妳都在忙著約會吧:P

6 則留言:

  1. 對啊嚕嚕得很可愛他還幫膏題耶的名字做一個小的 :D

    回覆刪除
  2. 原來這就是我那天打電話,你們在縫的東西
    充滿手作感並且與時尚接軌.....我喜歡這句話
    這是全民運動了嗎?

    我就默默退出家政課的行列了...恰恰

    回覆刪除
  3. 因為怕你把針捏斷啊...(冒汗)

    回覆刪除
  4. 有折彎過,倒是....恰的一聲
    不過我曾經縫過整件衣服的圖案給沈爸...

    回覆刪除
  5. 因為大家都是暴力集團的所以我瞭你:)
    阿菜在我旁邊拿針我都好擔心他折斷針會噴射到我的眼睛@@

    回覆刪除
  6. 我才沒那麼誇張~~~雖然真的有捏斷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