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編號153-捏你遊台灣Day3關於以前

捏你今天去高雄
我們的老地盤

看看高師大
看看文化中心
看看四隻(老)胖狗
看那曾經熟悉的街道
早已找不到我們的足跡與身影
點滴回憶在心頭滿溢成災
似乎無法收拾

附上我們大四最後一堂課的畫面
只能追憶

待續

6 則留言:

  1. 這個畫面太感人啦~~~我又要噴淚了~~~
    我怎麼沒有吵玲長頭髮的印象?

    回覆刪除
  2. 看到從前上課教室的樣子還蠻懷念的說....(是阿?那是背心之類的視覺僞長髮嗎?)

    回覆刪除
  3. 吵玲真的有留過長髮溜~~
    (我要再補上一張那時期的照片幫他證明>~<)

    回覆刪除
  4. 好好好快補上!!!
    大概大一我和巧玲還不熟
    真的沒印象欸

    回覆刪除
  5. 欸...? 但是如果是大一 007髮型也不對耶?我錯亂了@@"

    回覆刪除
  6. 這是大四的照片~嚕嚕@@ 你們大四還一起做專題ㄟ>~<(登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