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編號152-捏你遊台灣Day2美術館與KTV的火花

行程簡介

1)中式早餐最對味:豆漿 燒餅 菜包 飯糰,啟動一天的活力泉源
 歪國人決定這次要放肆品嘗台灣美食
 把這五年的「饞」 好好做個補償
 用豆漿來為今天揭開序幕 在適當不過

2)馬內到畢卡索:在「北美館」遇見「費城美術館」
 第二次和印象派大師面對面仍是充滿感動呢
 順便幫捏你上一堂印象派到立體派的課 嘿~
 這孩子喜歡畢沙羅的盧昂克拉布華島[霧景]

3)最有台味牛肉麵:歪國人朝思暮想的台灣牛肉麵,怎能錯過?
 品嘗道地的台灣口味~~牛肉麵是首選
 不吃牛肉的我在旁陪吃榨菜肉絲麵也很棒

4)台北車站大熔爐:各式商品與形色色的人,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原來平日的台北車站地下街就充滿逛街的人啊?!
 讓很少來這裡的我有點被這人潮嚇到@@
 和捏你逛到兒童優良讀物區
 跟他說了成語故事三字經(他一直以為是髒話)的故事
 興致勃勃的他竟一口氣買了三本說要回家學習中國文化
 外交部應該頒個發揚中國文化的獎狀給我才對 哈哈


5)台灣的KT威最「威」:歪國人也愛唱,KT威是台灣驕傲的代表
 捏你說他在芝加哥有去過KTV
 但都是很老的歌 設備也不好
 所以一來台灣就想去唱K呢

 我們帶他去星聚點見見世面 :P
 在美國五年的捏你還能唱出青花瓷之類的歌好厲害耶
HAPPY ENDING
待續

3 則留言:

  1. 哈哈炒玲唱歌超投入的都唱到歪掉了 :D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 更新了!(等好久了 紅牌女作家 )撒花撒花
    那間是善導寺佔的阜杭早餐店嗎?

    回覆刪除
  3. 是我家旁邊的早餐店 哈哈
    p.s.我有粉獅ㄟ(害羞扭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