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編號154-捏你遊台灣Day4從野柳到宜蘭

1)野柳參見女王頭:藍天+白雲+艷陽+湛藍海岸+特殊地質景觀
 阿菜開著租來的m'car(超可愛唷) 我們和捏你要去宜蘭找老友嚕嚕
 我們先往北海岸繞 欣賞東部海岸特有的深藍
 主題就是野柳地質公園看女王頭
 
 記得上一次到野柳這個地荒是升高二暑假的校外教學
 印象就是 熱 . 到 . 爆 .
 之後,就「完全沒有」意願再踏上這個地方(撇頭不看)
 
 不過對於觀光客來說似乎是必去的景點
 所以我們就帶捏你來囉

 果然 太陽好 空氣好 海風好 大陸人好多......
 沒有堅強的意志力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
2)威士忌盲飲冠軍: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堡參觀酒廠及試飲威士忌
 在宜蘭和yes姊妹會合後就往金車酒堡前進
 金車威士忌很厲害唷
 今年在英國「伯恩斯之夜」打敗其它威士忌得到盲飲冠軍
 然後在世界威士忌大賽WWA也獲得大獎 
 酒堡主要的大廳定時有試飲威士忌的活動
 小姐會教你怎麼品酒 用看的 用聞的 怎麼喝才到位兒
3)好友與好酒好夜景:參觀金車製酒廠與員山公園+橘子夜景
 試飲完噶瑪蘭威士忌繼續往製酒廠前進
 在製酒廠中可以看到威士忌的生產過程
 從麥芽發芽 糖化 發酵 一直到蒸餾 裝橡木桶
 蒸餾的桶子一排排像罰站的機器人好可愛
 
 對了 酒堡的二樓是伯朗咖啡
 yes姊妹請我們吃了下午茶 真商Q
 
 離開酒堡因距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到員山公園散散步
 沒想到一下車就開始下雨
 從毛毛雨變成傾盆大雨
 躲在涼亭避雨的我們遇到也是來避雨的兩個小鬼
 我騙小朋友我是阿飄晚上會去找他玩:P 好壞壞
 不過我也貢獻一個哈利波特的笑話讓他可以在班上威風
 一夥人鬼扯耗了一大段時間
 等雨停歇天也黑了無法繼續公園的行程
 直接殺去橘子吃晚餐欣賞宜蘭夜景

 夜景就是浪漫 除了跑來跑去欠揍的小孩之外
 還不錯唷 啾咪~
4)邊境牧羊犬椰子:葉家招牌寵物小可愛椰子
 葉家不僅房屋高級漂亮 連寵物也是豪華可愛
 邊境牧羊犬─椰子登場!
 溫柔多情聰明中帶著傻氣真討人喜歡啊(咬衣角扭腰)
待續

7 則留言:

  1. 我上次去野柳是跟辣妹去呢...再之前可能是小學吧 :D
    威士忌太烈了實在吞不下去啊~~連威士忌汽水也是有種很苦澀的滋味...不對我胃口
    橘子的景觀真不錯...吃到一半市區忽然停電還以為看不到夜景了
    YES家真得漂亮像度假村...椰子很可愛 :D

    回覆刪除
  2. 真想再去渡個假(yes家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3. 007做的小漫畫都好可愛
    (為什麼紅牌女作家要拖稿這麼久?)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

    回覆刪除
  4. yes妹可以轉戰出版社催稿的編輯人員>~<好兇兇(故意講疊字裝可憐)

    回覆刪除
  5. 我也等得好辛苦阿~~~小美好拖稿速度不比小紅阿~~喔 看了捏你遊台灣日記~我也認識捏你了!!

    回覆刪除
  6. 大家也都是透過這裡認識我的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