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編號208-監考的時後

每次到了段考的時候
總是要站好幾節課
看學生考試

記得我國中的老師會一邊監考 一邊織毛衣 (好有才華啊)
大學老師也是一邊監考 一邊看報紙 (好關心時事啊)
不過
私立學校對老師監考的規定就嚴多了
不能坐著 不能看書 不能改作業 不能玩ipad (是說我也沒有啦:P)
就這樣站一整天
豪~~~~累~~~~~~~~

有時候是咖啡
有時候是茶
讓自己提振一下精神
但是要小心
有時監考到一半會想上廁所(登愣)

7 則留言:

  1. 報讀也是豪累~~~
    小朋友昨天問我,老師你很累厚?
    是阿~報讀都報到跳行了~~感覺我才是學習障礙@@

    依旺斯

    回覆刪除
  2. 哈哈~~~報讀也真的很無聊ㄟ~~~會很想睡覺@@

    回覆刪除
  3. 我報讀到趴著報@@
    超累的~~~~~

    依旺斯

    回覆刪除
  4. 我有你右邊的茶(草莓口味)
    粉好喝,現在都是我的愛物
    不過它來自一家名為"天鵝脖子街"的彌月禮盒~~
    給它蒙上一層"饒口"的面紗

    監考啊~~(遠望那遙遠的過去)
    我寫過數獨、讀過生硬的文學史,不過最常做的
    就是改作文了吧!!!

    恰恰恰

    回覆刪除
  5. 我都偷偷做減肥操..
    (學生說:老師,你不要動來動去)

    回覆刪除
  6. 菜~~老師都很愛在監考時做操
    奎格~~還記得你報到睡著嗎?哈哈
    恰恰~~關於莓茶~我媽趁我去上班時沖來喝~才喝一口就說難喝然後整壺倒掉:(
    RYDIA~~哈哈!!我也會偷偷做操~~可是我都在教室後方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