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編號219-BROKEN目影

眼影盒被我摔壞
裡面竟然還是好的耶
(可見蘭蔻的粉餅要檢討 因為一摔就全碎:P)

大地色系的眼影很safe
三種深淺色系可自行搭配(打亮或修飾)
而且還附上眉粉(左上角)
簡單實用的小物
我仍繼續使用
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啊

4 則留言:

  1. 整個斷成兩半唷!裡面居然髮無傷~真是太厲害惹!!!
    不過~你的化妝品兒好像常常跌倒厚

    依旺斯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那麼滑>~<

    回覆刪除
  3. 這一篇放在蘭蔻之前
    我會在(我真是勤儉持家)那句旁邊畫線
    打上?號

    恰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