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編號216-巴西的禮物

吾友王子一個人去巴西旅行
前三年他已去過一趟
為自己帶回一個磨腳跟的去角質棒
我一看到就覺得真是不可多得的好物
因為一般的去角質棒是平面的生做安捏
(圖片來自這裡)


但是 王子的去角質棒是有弧度的 (登愣)
很符合人體工學呀!!
因為腳跟本來就是有弧度的
平平的板子你說要怎樣才能服貼地去角質
然後磨到心坎裡呢?(左手背拍右手心)

所以我就跟王子說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幫我買一支
錯過這個
我想我在去角質的領域會被人瞧不起啊!!

沒想到事隔三年
王子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拿手帕拭淚~)
他從亞馬遜叢林歷險歸來時
帶了一個去角質棒給我
喔~~太感動了!!!!

一定要拍個開箱照做紀念啊!!!!!

3 則留言:

  1. 我有平面的那隻耶!!!阿這隻有弧度的~上面灰灰低~是磨過了嗎??
    好害羞喔 ^//////^

    伊旺斯

    回覆刪除
  2. 王子的叢林之行實在太酷了 :D

    回覆刪除
  3. 我還沒用就先拍照呢~~白白的是砂紙的顆粒@@
    王子的旅程都很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