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編號218-一個人旅行

今天去看了大嘴女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就是一個紐約女郎拋棄家庭和小帥哥在一起
然後又不知怎麼要獨自去旅行一整年(為什麼那麼好?)

他的旅程選擇了三個國家
先前往義大利享受美食與生活態度
接著前往印度尋找心靈的導師
最終站是八里島的藥師尋求內心的平衡
就是安捏 他的旅程為期一年

我是還滿喜歡他在義大利吃美食還有學語言的部分
尤其是描述義大利人講話時一定要搭配「手勢」的那段
非常可愛而且節奏活潑

當然最吸引我的不是劇情
而是讓我想起自己每趟旅程的美好和體悟
能享受一趟趟的冒險與探索之旅
的確是很幸福的事啊

用味道來記憶是我的習慣
不同的旅程我會選擇不同的香水
hence 這兒不只是個置放空間
還是個搭載著滿滿記憶的故事盒 :)

5 則留言:

  1. 感覺像是一盤漂亮的飲料!!!

    依旺斯

    回覆刪除
  2. 還有一個金髮王子在幫我看管呢:D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你的桌子
    乍看還以為是個舞台有真人大小的瓶子 :D
    義大利的東西好好吃
    看了電影想到在各地吃的東西 :D

    回覆刪除
  4. 請問是有9瓶香水嗎?
    去澳門也有帶香水去擦嗎?
    好好奇喔!!!

    恰恰

    回覆刪除
  5. 菜~這是我以前的床頭櫃>< 我也想去吃各地的東西:P
    恰~其實...有十一瓶:D 去澳門是帶藍色那一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