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編號220-我的媽呀太驚悚

今天的午休不知為何睡得太沉太沉
竟然從十二點多睡到一點五十分(哇~~~)


更驚悚的是

我應該在一點半就到對面棟的教室上課(登愣!!)


學生小心翼翼的拍我肩膀
說「老....師......那個........ㄜ.........」
我咻的從位置上彈起來

我 . 睡 . 過 . 頭 . 了 .
..........全班呆坐在教室等我..........

我       
好   
 懊
     惱
         啊
             no

7 則留言:

  1. 酷耶~還被我遇到!!!!

    依旺斯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小丸子同班同學~~~~我都換不到!!!!

    依旺斯

    回覆刪除
  3. 因為你被要求設停損點所以換不到>~<
    以後叫學生幫你集吧:D

    回覆刪除
  4. 「學生小心翼翼的拍我肩膀
    說「老....師......那個........ㄜ.........」
    我咻的從位置上彈起來」

    這幾句話也太有畫面性......因為天氣太冷了啦>0<

    回覆刪除
  5. 我也只有兩個~~~看來阿菜我們兩個的可以湊一班了~

    依旺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