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用心感受每一刻



2016/03/03

從早上睜開眼
有許多美好圍繞在身邊

編號一
老公叫我起床後
馬上起身堅持要幫我做早餐
我下樓經過廚房
眼前出現一塊剛烤好的PIZZA
好感人呀!
套一句麗莎絲說的
哥做的不是PIZZA....是愛
難怪昨晚已經十一點半了
老公還在樓下,原來是在準備材料啊!
有圖有真相
但時間太趕了 沒好好拍照



編號二
我覺得今天開車技術又更好了
順、安全、舒適
哈哈  老王賣瓜

編號三
今天開會時畫了麗莎絲的畫像
麗莎絲看到畫作後
稱讚畫中有靈魂
鼓勵我繼續創作
還把畫放在她FB大頭貼上
麗莎絲  你真的太抬舉我了   顆顆




接著這張是麗莎絲幫我畫的


謝謝我身邊的人事物
因為有你們
讓我好幸福
也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3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抬舉!!你的畫真的有靈魂,畫那麼久。
    最後一段真感人,希望大家都可以往更好的人生邁進!p.s.你ㄤ真的很愛你耶!

    回覆刪除
  2. 麗莎絲~你的畫很細膩,畫中有話,讓人呼喚起心中的小孩子,等妳出畫冊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