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彩SAI。筆

2016/03/04


來介紹我覺得非常好畫的彩繪毛筆
日本的彩SAI

我曾經買過「一支」彩SAI
畫起來很順
水量充足顏色飽和
後來看到比較便宜的英士彩繪筆(大約三分之一的價格吧)
所以就換了英士(沒辦法...真的會被價格吸引啊!)
p.s.之前的畫都是用英士的彩繪筆

其實英士的價格跟品質我覺得算是滿好的
但我還是對SAI念念不忘
所以想回頭去找SAI
沒想到SAI就突然從所有的書局消失了
找了好幾家都沒有看到


還好還好博客來有賣!!!馬上買了幾隻來玩
畢竟一支打完折後還要80元
所以不敢太誇張買太多

-----------------------------------------------------
穿插一個故事
我有學生是直接買Copic麥克筆72色
五千多......!!!!
重點是他也不太畫畫
只是覺得很美就買了
真的是不一樣的世界啊啊啊
------------------------------------------------------

我們回到現實吧
我花了560買了七隻
今天拿到貨喔

之後看看他們的表現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