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隨手紀錄




2016/03/23


這學期生活一樣很忙碌
加上天氣總是濕濕冷冷
待洗的衣服越積越多
還好
我家出了個賢慧的老公
話說我已經好幾個月沒自己洗衣服啦
謝謝老公讓我維持香香的  XDD

前幾天一回到家
就看到桌上放著洗好摺好的衣服
真的很感動耶
我立馬拿起吸塵器把家裡打掃一翻
迎接晚上十點才下班的老公
希望以後老公可以一直幫我洗 
哈哈


最近給學生玩怪怪管(boomwhacker)
發現這個樂器可以訓練小孩的專注力
高中生玩起來更順暢
學生也更能了解其中的樂趣



3 則留言:

  1. 這個老公會不會太好啊!我也來幫你祈禱老公可以洗一輩子的衣服(哈哈)
    音樂課很有趣耶!

    回覆刪除
  2. 哈哈,也不好意思請他一直幫我洗啦 XDD
    生活中就是互相幫忙、疼惜彼此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