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領隊的考慮與準備

2016/03/02

好的領隊人員須要具備那些條件?
我每年都在學習

出入境不要卡關
交通路線確定了嗎?
司機有沒有先連絡好?
英文怎麼說得順溜溜啊?
飯店到景點的距離會太遠嗎?
景點類型選擇夠多元嗎?
景點的安排順序
預計停留的時間
這個時段會塞車嗎?
顧客會暈船暈車生病嗎?
顧客心理滿意程度?
走馬看花還是深度旅遊
顧客生理滿足度?
有沒有吃飽?(還是要吃什麼?)
這趟旅程學習到了什麼?

重點是
二十萬的教育旅行值不值得

我用10分鐘的說明介紹換得20萬的信任
壓力壓力壓力壓力
天啊
我只是一個小小廢廢的教師
其實也在學習啊!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以上是加油分隔線)

今天頭有點昏
1.
預計的行程有所變動
花了些時間安排調整
2.
與高三學生討論戲劇系與電影系的準備項目和題目演練
花了不少時間和腦力
3.
晚自習發現竟然有學生跟我的外套撞衫(QQ)
4.
八方雲集鍋貼吃十顆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我這小胖廢物
5.
校本課程我真心討厭
該怎麼辦我還有兩個月要撐
6.
繼續忘東忘西忘南忘北





8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還有雙牙行要安排呢!

    回覆刪除
  2. 小美好生活超豐富,超充實
    辛苦了!!但是心裡豐富滿滿阿!!

    奎格

    回覆刪除
  3. 領隊真的是要瞻前顧後耶,小至日常所需,大至行程規劃~吼有,好想跟妳一起去喔!我們喜歡的路線一定很契合,除了文化與知識吸收之外,還要買、買、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想跟你去紐約耶!!!買買買啊~~~~

      刪除
  4. 007真的好厲害喔!!小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每次出去我都緊張得要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