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護手霜




2016/03/09

很喜歡買護手霜
而且是明明還有很多條
都還沒用完
還拼命買的那種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好習慣的呢
回想起來
是剛出道當實習老師那年
家長日結束
跟家長一一握手道別
握到了一雙貴婦媽媽的手
立馬驚為天人
她的手好像棉花糖喔!!
軟綿綿的,又粉嫩
整個人又漂亮、又香
哈哈
可能是基於很想像她一樣又嫩又香的
於是開啟了我保養全身肌膚的旅程



最近的心頭好
大麻籽護手霜 
罐子是英國街頭塗鴉創作家EINE的作品





這個是加拿大的品牌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水果味的
在加拿大時瘋狂買了好幾罐
我想姊買的不只是護手霜
還有滿滿的回憶



騎士美很滋潤
但擦起來太有存在感
所以習慣睡前用




這款不油不膩挺保濕的
擦下去會變成水珠
很快被肌膚吸收進去




這個也是會變成水珠
另外買了這牌的沐浴乳
還不錯



園藝大師
我媽的最愛
滋潤好用
價值不菲
味道當然更高級  呵


這些是目前輪流在用的護手霜
其他族繁不及備載....
原來
我不只是蜈蚣
還是鍋爐爺爺

2 則留言:

  1. 你真的是鍋爐爺爺!!! 但是護手霜真的女人的好朋友呀!!我也是家裡永遠要備份幾條的人

    回覆刪除
  2. Crabtree的在美國凹累買很便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