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編號048-有一些價值

最近陸續有學生申請上大學
我們有一個不知從何時開始的傳統
這些準大學生會送上小點心(巧克力.蛋糕.鮮芋仙)或是飲料
給還在為指考打拼的同學>>加油打氣
給曾教過自己的老師>>表示感謝(吧)
星期五的早晨
學生送上星巴克和一張自製卡片
是去年晨鐘的小朋友
我覺得很心裡暖暖的:)
下午則是收到今年的晨鐘小朋友畫的卡片
因為「晨鐘」平安誕生出來:)
一看到卡片
我鼻子都酸了
也看到自己的一些價值

不過,他也把我畫得太正了吧(害羞逃跑)

7 則留言:

  1. 平安誕生出來是一個胖 :D
    他真的好會畫

    回覆刪除
  2. 1. 沒錯!!平安是一個pun
    2. 我跟學生說下次要穿那樣上課
    他們連忙跟我說恩湯>~<

    回覆刪除
  3. 平安畫的好好喔!!!!!超辣的唷!!!!!

    回覆刪除
  4. 咦~右邊是我的棉花糖兒嗎?西西 好好吃

    回覆刪除
  5. 沒錯沒錯!!!超像真的棉花糖一樣!!好好吃:D

    回覆刪除
  6. 看來明年規定會多一條...不准穿網襪...
    趁還沒規定快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