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編號068-我的實習生與學生

我的實習生與學生

授課者與聽課者皆

認真的被我觀察著

雙手背後交叉擺放

真的有夠老師模樣

只是剛好字數相同

不是要寫詩什麼的

6 則留言:

  1. 你這篇好好笑~這是一首新詩~可以拿去徵文比賽一下~還有珍珠很可愛,每個禮拜穿著制服來找我拿鑰匙!!

    回覆刪除
  2. 珍珠的代號好好笑跟他一點都不合 :D

    回覆刪除
  3. 珍珠越來越帥了..也有越來越瘦的跡象

    回覆刪除
  4. 珍珠總是一臉尷尬樣很好笑:D
    而且他為什麼總是穿制服呢???

    回覆刪除
  5. 這顆珍珠是真的瘦了,
    他只是想保持學生樣,
    所以常穿著白T制服;
    又或許怕人忘了模樣,
    因此維持一定的型男!

    回覆刪除
  6. 阿姨級的姊姊....是洪大姐嗎>~< 我想應該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