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編號056-一週一展覽

連續三周都有時間看展覽好開心
生活就是要這樣嘛!!

YOUNG ART Taipei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官網按這兒)
邀請台灣、日本、新加坡等亞洲年輕藝術家(45歲以下)展出
會場在王朝大酒店(以前的環亞飯店)
他們很豪氣的包下9F一整層的房間作為展場
每一間房間都屬於一家藝廊
他們用自己的藝術家的作品佈置房間

當然
現場有很多收藏家(買家)出現
看有沒有值得收藏、有潛力增值的畫作
如同投資般
少不了銅味兒是一定的

不過,這當然不是我的目的
(重點是我也沒錢收藏啦.....講得那麼高尚)
看到許多好棒的作品也得到了啟發是我沒錢的玩法

藝術呀
我想就是讓生活變美好(網誌的主旨啊!!)
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很有趣

今天,我有新突破
吃了自從小六吃過一次就不敢再嘗試的蘋果派
可喜可樂

2 則留言:

  1. 展覽真的好看 :D
    唉對不起上班上太晚拖了時間
    下次有展覽應該你先進去看我再去找你 :)

    回覆刪除
  2. 對啊~~時間太短真是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