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編號066-我們真的桑心

校刊竟然沒有得獎
我們好桑心

沒有看過我們怎麼犧牲睡眠休閒時間 不要說知道有多辛苦
沒有看過其他得獎校刊的 不要說知道我們有多不服氣

一.言.難.盡.

:::: 真的太誇張有夠失望不想縮惹 ::::


吃東西終究是最快速的解悶方法
我瘦了荷包請最辛苦的左右手下午茶

拜託託老闆幫我們合照
但他似乎比較在意他的餐點有沒有全部入鏡
[ 強. 顏. 歡. 笑. ]

4 則留言:

  1. 沒關係!!我都有看在眼裡,阿西今天也說她都有看在眼裡!!(詳情請洽奎格)

    回覆刪除
  2.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本呢...真的是血汗阿...

    (阿西我真的想不起來是誰?)

    回覆刪除
  3. 詳情我奎格了>~<
    啊菜謝謝你總是安慰我
    阿西就是....再偷偷跟妳說呀瑞迪: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