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編號054-終於有神祕貴賓

我最棒的夥伴

城堡幫的英文是什麼哩?
Castle Club....是個俱樂部?
Castle Party....是個黨派?
Castle Gang....是個幫派? (這個酷我喜歡)

今天終於有神秘嘉賓了!!
怕貴賓不想曝光所以幫他加個眼鏡
覺得很酷所以我也加一下

3 則留言:

  1. 左下角照片有提示呢 :D
    面具好酷下次我的照片也幫我加一下 :D

    回覆刪除
  2. 慘了..我職業病..左右不分..找好久

    哈哈..真的有提示ㄋㄟ...

    回覆刪除
  3. 阿菜好聰明唷!!大家都要戴面具變小紅
    瑞迪你好好笑..真的有職業病: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