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USA02--蝦晃

2011/7/6 Wed.

睡到自然醒真蘇胡
沖一杯郭姥姥幫我帶的咖啡和台灣麵包當早餐

聯合廣場閒晃 這是噹噹車

Forever21有三層樓好大......好好買 :D

看起來很天氣很好其實涼涼的

這是我的晚餐兒
泰式奶茶和咖哩蝦炒飯(很好吃喔!!!!)
完食!!

其實晚餐是阿洪台灣同學會跟教授的聚餐
所以我跟阿洪是在同一間餐廳但是不同桌
喔好孤單

我先吃完所以就到路上蛇來蛇去
很多維多利亞式的房子很漂亮
可是電線沒有地下化 不搭不搭啊啊啊啊(抱頭~~)

有個可愛的書店 我買了一本書兒(猜猜多少錢??)

昨天是從外面看阿洪家
今天從阿洪家往外看
霧很大
房子的頂端都不見惹

掰掰 我今天很混
揮手下降

4 則留言:

  1. 喔~你開殺戒了~
    你們穿那麼多...後面的歪國忍只穿了短袖POLO衫 :D
    那些維多利亞的房子就跟書上的照片一樣耶 :D

    回覆刪除
  2. 炒飯看起來很讚~很好吃耶~
    Foever21真的很好買喔!!可以在那邊多買~哈

    我去年去紐約曾想在Foever21戴一套刀組鍋具回來咧!!!

    伊旺斯

    回覆刪除
  3. 你看更遠方的歪果忍!!大家都穿外套好不好兒兒兒!!!真的會冷啦!!現在早上外面才12度ㄟ>~<
    阿荒~我去的forever21是只賣衣服的ㄟ....有三層樓真的很好逛!!

    回覆刪除
  4. Have a nice day!!

    Yvonn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