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USA03--美國行政vs嬉皮

2011/7/7 Thursday

早上六點半起床陪阿洪到DMV(米國的政府機關)排隊辦事
在台灣我們去辦事通常是直接抽號碼牌就可以到櫃台
可是米國很詭異
他們要先排一個長長的隊伍然後跟服務人員預約 抽號碼牌
然後再等候看看被叫到哪一個櫃台
我不懂為何要花雙倍的時間排隊哩??

辦完事我們就走幾條街去嬉皮區逛逛囉
路上的房子依然可愛:D

阿洪說要吃ben & jerry的兵器林
店家很壞 一球六塊 兩球六點五!
你縮縮看你縮縮看是不是只能吃兩球啊啊啊啊啊
心得:好吃但很甜

我們逛了手工藝品美術店買了好多東西哈哈

我們還在書店逛超久
很喜歡書店的每一區上面都會有一塊黑板
黑板上面除了寫這區是賣什麼書之外
還會畫上一些很可愛的圖案
感覺店家用心營造溫馨的感覺

有一些衣服店還滿有設計師風格
我們逛了好多家
想買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因為嬉皮區到晚上有點危險
所以我們四點多就離開然後去超市買東西
Trader Joe's裡面賣的東西好像都是自己的牌子
他們也是會在每一區或是特定商品的牌子上畫上很可愛的圖
我喜歡這家超市
一樣有很溫馨的感覺

晚餐是阿洪下廚
我只能幫忙洗菜切菜之類的小事
阿洪很厲害喔!!好吃 :D
本日戰利品(逃跑.......)
揮手下降.....

5 則留言:

  1. ben & jerry!!我有看過介紹冰淇淋的節目介紹耶!!!
    那家書店看起來好像是一間童書店耶!!好可愛~
    老闆還自己畫黑板~真可愛!

    看來你的第二天已經有不少戰利品囉!!!wow!!

    伊旺斯

    回覆刪除
  2. 要我不羨慕也難啊~~~~請留一些巧克力給我~~~ :D

    回覆刪除
  3. 一洪的頭帶呢?他不是堅持要帶出門嗎? :D

    回覆刪除
  4. 阿洪手藝好好,郭仙女買的書本超口愛的^^
    恰恰

    回覆刪除
  5. 書店真的逛超久好好看!!!我一看到那本繪本就決定是他惹!!!!!可是好貴要台幣五百多多多><不過還是買啦啦啦~~~~
    阿洪的頭帶在我們自拍後他發現真的不好看很像跳韻律舞的孩只,所以就拿下來呢你看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