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USA11--SOHO&MOMA

2011/7/15 Friday

在大蘋果的第二天

星星是我們住的地方
今天的行程是先沿著黃色的路線到SOHO區
下午回到住處等Nenny跟我們會面
晚上沿著粉紅色的路線到MOMA看看

SOHO區位於曼哈頓的下城區
距離我們住的地方只要五站地鐵就到囉!!

SOHO區有很多設計師店似乎是比較潮流的地方
沿路上也很多路邊攤
有賣包包飾品一些有的沒的

那邊還有一家MOMA的商店
剛好有一些打折的東西都好可愛
不買覺得不對勁兒啊啊啊

因為跟Nenny有約
所以我們趕快離開SOHO 回家跟她會面!!!
喔~~~我好想你喔Nenny!!!!

我們晚上的行程是去MOMA
因為星期五晚上免費啦!!!!
這當然要好好把握囉

不過
一進MOMA的大廳就大驚!!!
太多人了吧!!
還好MOMA很大
所以進去之後的逛展空間還滿舒服的

紐約好棒
有這麼好的美術館也太幸福

看!!是亨利盧梭
還記得一年前我跟Nenny去看的展覽
剛好也是19世紀末 20世紀初那個超豐富的年代作品
今天剛好可以延續去年的感動

來玩一個遊戲吧!!
總共有三道題目
看看下面這些作品
說出其中一組照片的畫家與作品名稱
答對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個!!!!!
踴躍搶答啊各位鄉親(到底有沒有人....好緊張啊)

*第一道題目*
提示:有六個藝術家 (有講等於沒講 哈哈)

*第二道題目*
提示:也是有六個藝術家
有兩個答案跟一道題目有重複唷!!

*第三道題目*
提示:有四個藝術家,跟之前的答案都沒有重複 嘻

忍不住再說一次
紐約的MOMA真的很棒
一個晚上其實逛不完
不過我們也需要時間消化沉澱
所以今天很滿足了

這個夜晚
我愛上紐約


逛完MOMA我們走到第五大道
我跟阿洪都覺得晚上街道的感覺有點像台北

正當我看著街道感受紐約的空氣
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喊著
「老師!!!!」

天啊!!!我飛了半個地球還是碰到學生
剛剛在MOMA也是
看著馬諦斯的畫一回頭就是學生....

我們找了一家法式小餐廳
La Bonne Soupe (翻譯:好湯)
東西還不錯吃
但是
紐約的餐廳服務態度......恩.......

櫥窗內的模特兒眼睛也閉起來休息了:D

猜猜後面的大樓是什麼?

Trump Tower!!!!

掰兒

7 則留言:

  1. 我要搶答~~~
    第一題
    畢卡索、馬諦斯、梵谷、夏卡爾、杜象、達利
    第二題
    馬諦斯、蒙德里安、莫迪里亞尼、帕洛克、莫內、畢卡索
    第三題
    安迪沃荷、李奇登斯坦、米羅、布拉克

    我可以得到很多禮物嗎(很貪心 :D)
    我也好想去MOMA喔~~~可以看到好多大師的作品 :3
    川普大樓前面是一棵有燈的樹嗎?

    回覆刪除
  2. 好赤激喔~我好怕有人在我之前搶答完畢 :D

    回覆刪除
  3. 阿菜~~你放心~一定沒有人能搶答完成@@
    我看了好久只認識幾個而已~所以就放棄
    我知道阿菜菜一定可以完成!!!

    MOMA真的很漂亮喔~
    而且展場不會很擁擠~挺舒服的~~
    好棒阿~

    伊旺斯

    回覆刪除
  4. 啊菜你太貪心惹將不行!!!
    還有沒有人要搶答啊!!說不定啊菜是錯的唷>~<
    川普大樓就是有個亮亮倒三角形的那棟!!都是掛上燈的樹。
    伊旺獅..MOMA真的很讚呢!!!可惡我本來是希望你回答的!!臭啊菜><

    回覆刪除
  5. 嘿嘿嘿~~被我搶先啦~~ :D
    有錯嗎???~~~><~~~

    回覆刪除
  6. 我也会。。。凡酷,(我的最爱)matisse and vermeer....
    我还记得,没有亏待老师的教导。。

    回覆刪除
  7. 捏你~妳不是最愛vermeer..怎麼變凡酷啦:D
    煩酷也是我的最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