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USA09--遇見安琪拉

2011/7/13 Wednesday

我跟阿洪為了省錢
所以要搭晚上十一點的飛機到紐約:P

阿洪有一對好朋友安琪拉羅伯特
他們人非常好 和善又好笑
知道我們要自己到機場不方便
所以就主動說要來載我們先去吃點東西
然後在他們家玩一玩
等時間差不多再載我們到機場

我們先到一家可愛的法式小餐館
看到熟悉的menu又想起巴黎的旅行好開心:)
我們點了quiche, crepe, croque monsieur
很好吃我很喜歡!!!!

然後我們到安琪拉他們的家玩
安琪拉還說之前卡麥隆迪亞也是跟他住同一棟喔
挖~~~~~

下午的時間我們就去逛逛超市
猜猜我們在吃什麼???

安琪拉有好棒的廚房器具好高級啊
我們一起做了一個櫻桃派喔!!!
你們看看豐不豐盛 :)
好啦!!!
tomorrow...紐約我來囉!!!!

4 則留言:

  1. 好酷喔~
    我也想做派~~~
    那是什麼水果?李子嗎?
    那個庫克先生也太大了吧好適合我 :D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想要親手做甜派^^
    你們手上拿的是栗子嗎?
    恰恰

    回覆刪除
  3. 公布答案!!!我手上的是「無花果」!!!超市的人請我們吃的:D
    我也是第一次做派!!!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4. 喔~跟那個果醬味道一樣嗎?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