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USA05--罪惡深淵Union Square

2011/7/9 Saturday

今天睡到自然醒
把前幾天的剩菜剩飯全部吃完後
又瞎扯聊了一下
就出門來到罪惡的地荒「聯合廣場 Union Square

今天是周末
所以Union Square比平常還多人哩

有人在尬舞

我們先去westfield百貨公司逛逛
阿洪喝了夠呆娃的草莓奶昔
這裡的Godiva比台灣便宜很多耶!!
如果最後還有剩下錢的話(有可能嗎?)
我應該會買不少回台灣:)

我們逛了很久腳都酸惹腰也好痛
我一直跟阿洪哭腰......因為我腰真的好痠痛啊!!!!

然後沒錢吃晚餐所以回家繼續我的優格晚餐:)
今天是優格 + 櫻桃 + 草莓 + 香蕉
一樣好好吃喔!!!

今天的戰利品(逃跑......)

掰掰兒......揮揮手

8 則留言:

  1. 快從深淵爬上來啊~~~你還沒去紐約耶~~~我們也還沒去NAPA啊~~~~

    回覆刪除
  2. 難怪你說沒錢吃晚餐,原來,你買了有蝴蝶結的衣服啊啊啊~
    以為那不是你的style的恰恰

    回覆刪除
  3. 哎呀~~~因為很好看嘛!!!!而且這邊的衣服比吃飯還便宜!!!!!!

    回覆刪除
  4. 要穿來給我們看看喔!!!!
    有了新的消息要跟你講(工作上的啦~)
    恰恰

    回覆刪除
  5. (小聲)我明天要去城堡教書惹~
    可是我的論文還沒有改好
    真希望我早點口考完><///沒想到口考當天接到電話
    詳情等我們見面以後再說吧(我們以後會很常見面啊!)
    恰恰

    回覆刪除
  6. 喔~對了~~請問你們方便幫我買個opi的爆裂指甲油嗎?
    台灣這邊賣太貴了><
    (黑色和白色)來撫慰我即將步入忙碌的生活:p
    不用刻意找,就是隨緣囉~~恰恰恰

    回覆刪除
  7. 喔~恭喜~這算工作順利吧? :D
    我去的時候會幫你看看指甲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