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USA10--曼哈頓之夜

2011/7/14 Thursday

哇~~我們離開三藩市到紐約紐約紐約了!!!!
是傳說中的大蘋果呢!!

到達機場後就先到住的民宿(紐約也有民宿哩)放行李
我們住的地方位置很好喔
很靠近帝國大廈韓國城
附近很多hotel是很熱鬧的地方
基本上韓國城是個不夜城
所以我們就算很晚回家也不用太擔心安全

紐約大致上分成曼哈頓、Bronx、Brooklyn、Queens這些地方
紐約大部分的景點都在曼哈頓上
是比較高級、交通方便也是比較安全的地區
住宿當然也就貴很多啦!!!

還好我們有找到還不賴的民宿
以這個地點算是很便宜喔!!
一個晚上110美金
如果住飯店至少要兩百多美金一個晚上
我們哪裡負擔的起啊啊啊啊

這個就是我們住的地方走出來沒多久
你看!!
可以看到帝國大廈喔:D
就是金剛爬的那一個大廈

我們先洗個澡、梳妝打扮一下
(坐八個小時的飛機實在太狼狽惹!!)
接著就坐地鐵進行晚上的活動啦!!!
先不說晚上的活動是什麼
我們先看看紐約的地鐵兒
豪~~~~~~髒啊!!!
很熱 很悶 很髒 人很多
我終於找到可以跟巴黎地鐵比髒的城市了
台北捷運真的很~~~~棒耶!!

我們晚上其實是參加一個遊輪的活動
就是坐船從曼哈頓東邊的East river
一直往下開到自由女神的地荒再繞回來
在船上有音樂可以跳舞或是看人跳舞
也可以只看風景
酒精類是all you can drink!!

不過我身體其實不太蘇胡
所以就只是看看紐約的景色囉!!
哇~~~這是哪裡呢?
是Brooklyn Bridge!!很多電影取景的地方啊!!
終於看到他本人了:D

夕陽很漂亮喔
人也不賴美.....(逃跑...)

從船上看整個曼哈頓真的好美

是誰?是誰?

哇....賺到惹
一般人要花一天的行程
我們遊河竟然就順便看到她本人了:D

像不像明信片兒!!!!
紐約的夜景真不是蓋的!!
我的技術也真不是蓋的 哈哈哈

跟我跳一下!!!

遊船活動結束
穿高跟鞋一整個晚上站在船上腳要廢了
所以......回家吃夜宵
掰兒

7 則留言:

  1. 你穿新衣服嗎? :D
    你的相機拍夜景好漂亮~~~
    結果美國的零食有想像中的可怕嗎? :D

    回覆刪除
  2. 沒錯!!是恰好說不是我風格的蝴蝶結新衣>~<
    我調了一陣子才有我要的fu...還不錯啦!!越來越不討厭他了:)
    美國的零食還不錯ㄟ!!!!我被阿洪帶壞惹每天都吃夜宵,不是兵器林就是餅乾恩湯啊恩湯...

    回覆刪除
  3. 哈!紐約大蘋果很酷吧!!!
    地鐵真的是悶屎人~而且很多怪味兒
    台北捷運真的是乾淨許多阿~~~
    你照得太美麗惹~~~根本是翻拍明信片吧你!!!!


    伊旺斯

    回覆刪除
  4. 奎格...大蘋果真的好酷!!!
    紐約的地鐵真的很悶想到都熱起來了!!不過沒巴黎臭(至少沒尿味:P)
    你最近還蘇湖吧??要吃營養喔:)
    啊菜...兵器林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回覆刪除
  5. 我很認真的看你穿蝴蝶結新衣的樣子
    很不錯耶~~
    不要跟我吃醋嘛嘛嘛^___^
    恰恰恰

    回覆刪除
  6. 五月份要到紐約曼哈頓, 不知道可不可以提供你住的民宿資料,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