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USA08--舊金山蒙馬沒有特

2011/7/12 Tuesday

今天去舊金山的MOMA
Museum of Modern Art

因為阿洪說
在去紐約的MOMA之前,應該先帶我來舊金山的MOMA看看
免得看玩紐約的MOMA就覺得舊金山的很弱

有一個展區是google doodle
從小學生到高中生的創作google doodle的得獎作品
不要懷疑
下面看到的都是青少年的作品!!!!!

旁邊有一台機器
有一些簡單的按鈕可以讓大家塗鴉自己的google doodle
我也畫了一個 i luv Taiwan
而且我們霸占機器玩超久的
後面的小孩都不耐煩放棄惹!!!!


有看到Mark Rothko的作品喔
他的東西果然很吸引人
我記得之前去龐畢度的時候也很被他迷倒了哩

猜猜看哪一張是布列松的作品?

還有一些我們的宣傳照 哈哈

逛完SFMOMA
當然不能錯過紀念品店:P
紀念品店很好逛 但是因為時間到了所以不能多逛很可惜
我們到舊金山最有名的Peet's Coffee喝一杯沉澱一下
阿洪感覺很累 眼睛都汪汪的
我想downtown還是迷人的吧
有看到巴黎最著名的海報亭嗎?呵呵

令人興奮的事情來了!!!!!
在舊金山看到台灣的國旗掛起來!!!!!!
我抓緊時間衝到馬路對面照相
好high的結局啊!!!!
掰掰兒

4 則留言:

  1. 好混搭的一個地方喔 :D
    我猜最上面兩張是布列松
    還有ROTHKO耶 :D
    為什麼會掛台灣國旗好酷喔 :D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迴旋梯與一洪
    恰恰

    回覆刪除
  3. 只有最左上那張是布列松!!右上是doisneau拍畢卡索!!右下是他拍柯比意喔!!!酷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台灣國旗?而且那家店是維多莉亞的祕密!!哈哈
    恰恰只喜歡一洪不喜歡我>~<

    回覆刪除
  4. 哈哈那我猜對一張 :D
    科比意的圓眼鏡好可愛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