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編號106-為了電影節

雖然昨天學期結束
但今天一整天(沒錯!是一整天!!!是早上七點半到下午五點!!!)
要到學校開校務會議.各科會議.專題演講etc.

但是,為了台北電影節
我提早一步偷溜離開學校(噓~~)
沒辦法...因為我票早就買好了呀

----- 第一部:pm 4:20 -----
這次台北電影獎的動畫片
雖滿多部是動畫研究所學生的作品
不過卻也有一定的品質

可惜的是 
劇本的編寫略顯薄弱
不足以深刻觀眾心

(另) 相當值得一提
吳德純導演的「簡單作業
是我跟阿菜都好喜歡的一個故事
2D動畫 黑白色調 如皮影戲般動作
搭配台語電台播音員用說書方式配音
故事簡單明白 節奏快速流暢
一個簡單的故事
逗得全場觀眾笑翻了
也思考了這個不簡單的議題
故事主旨簡單 卻深刻 (我有偷哭了一下:P)

果然
導演不是學生 是位
哈 果然是要經過人生歷練才能有好作品啊(撫鬚)

(與吳德純導演合影)

----- 第二部:pm6:50 -----

我們接著看另一部電影
愛.糾纏 El Pasado
老實說我是為了矮帥哥蓋爾賈西亞(壞教慾):P
(我喜歡他既陽剛又陰柔的氣質)
(又,有時候我看他會想起張國榮)

矮帥哥在片中飾演一個腦波極弱
所以不斷背叛出軌的男人
而他也在不同的悲劇中重複登場
來看看電影預告


我給這部片偷偷(為何偷偷?)評分3顆小星星

看完電影回家後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
掉在公車上:(
而且還是人家打電話跟我說才發現的
唉...今天為了看電影...好波折啊

再看一次矮帥哥...來個快樂ending吧

1 則留言:

  1. 矮帥哥真的很可愛腦波很弱 :D
    你的手機很容易掉在公車上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