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編號115-Lisas的旅遊筆記

郭玲的第一本旅遊小書在此公開啦
然後我的簽名是 Lisas
是這次花蓮旅遊的小筆記和隨手畫

希望你們喜歡 (羞)

1. 封面
2. 原本的行程表 (後來完全亂掉:P)
3. 筆記開始 (點圖可以放大)




(這張是阿菜畫的 筆名Vegetas)



結束溜

喜歡就按個讚 (哪裡可以按:P)

11 則留言:

  1. 讚~~
    你好厲害啊~~塗了顏色好漂亮:D

    回覆刪除
  2. 讚!
    (原來我都被松茸菜菜子的網誌騙了...她都說你的網誌是3週以前更新的...><)

    回覆刪除
  3. 如果有出書 我一定要去買一本
    我好愛這種手繪書喔>//<
    007好棒

    回覆刪除
  4. 朵拉朵拉朵啦啦2010年8月7日 晚上9:21

    下次我也要跟黑心旅行社~(卡位)

    回覆刪除
  5. 所以我要出書至少會賣出四本嗎:P 趕快集到四百本>~<

    回覆刪除
  6. 第五本出現!!!!!!!!0君兒的生活色彩繽紛得好有趣~
    推個讚!!!!!!!

    By 神出鬼沒的鴨子

    回覆刪除
  7. 鴨子!!!!你也太讓人驚喜了吧!!!我好想妳喔><

    回覆刪除
  8. 仙女就是仙女~~

    好強大阿

    我這學期有修影像處理的課喔

    希望能把東西弄得美美的>"<

    回覆刪除
  9. HAPPY TEACHER'S DAY

    差點忘掉:P

    回覆刪除
  10. 影像處裡很好玩呀!!
    小老師你可以的!加油喔!!!
    給你按一個讚(大拇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