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編號110-柏林interfilm

我很喜歡這次柏林interfilm短片影展收錄的作品

1. 「Change簡短幽默卻寓意頗深
  (不過,大家都喜歡開歐巴馬的玩笑啊:P)

2. 「開往台拉維夫」平靜卻殘酷的如「我在伊朗長大」般深得我心

3. 「釣凱子」鏡頭流暢畫風獨特的短片動畫
  (但是我看不太懂....哎呀...)

4. 「運轉」你能想像獨居退休老人的生活?
需要用什麼行動來脫離這日復一日的僵局?
(我好喜歡又好桑心)

5. 「神奇記事本」阿菜相當喜歡的短片


6. 「國王的夢魘」我唯二不喜歡的短片之一

7. 「預告人生」不過就是一個女孩的故事...大大幽好萊塢電影一默!! !!!

8. 「一分飛到掛」生命只有一分鐘的蒼蠅如何將生命發光發熱 (相當幽默呢)



9. 「失落天堂」剛看完還呆呆的,但現在我應該了解導演所表達

10.「人頭足球太厲害了!!!!!!!



11.「雨中三人」不like

12.「3x3」瘦皮猴清潔工的射籃秘訣...人不可貌相

今晚........過癮!!!!

2 則留言:

  1. 今年好多短片在youtube可以看到耶~~
    前幾年看了一些很想回味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2. 好酷啊..謝謝分享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