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編號119-觀。美術館

2010年的暑假
北美館一點也不無聊

若只安排一天觀展是無法消化吸收

今天的主攻
高提耶的舞台服裝展
與 費城美術館展

費城美術館對我來說收穫非常大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著迷於印象派的畫作
因此這次的展覽能再次欣賞到印象派大師的真跡實屬難得
光影的變化、顏色調配和筆觸的痕跡
讓親臨現場的我們感動不已

觀展完的我們繼續觀察美術館的人們

(嘿嘿......得意之作)

8 則留言:

  1. 你今天講話好文言啊~~那張照片真的很好看 :)

    回覆刪除
  2. 實為不敢講垃圾話破壞這張照片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這張是你的MSN顯示圗
    在逛進來前我有稍微猜到
    明天8/15就換我去衝鋒陷陣了
    希望人不要很多.....恰恰

    回覆刪除
  4. 滿意嗎??今天去拜見大師的真面目:D

    回覆刪除
  5. 1.恩~58幅畫看了2.5小時,有細細的咀嚼
    但在印象派整個脈絡的聯繫上,我還有待加強;
    我愛夏卡爾的色調和氛圍...
    2.順道去看了行音異,因為是最後一天,有新意
    3.J送了我一個「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小禮物
    其他有空再說囉~~

    回覆刪除
  6. 我要知道「理性與感性的(愛的)小禮物」(搓手掌湊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