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編號113-【遊】好山好水好大的雨

花蓮行邁入第二天

(把外套圍在頭上是得意發明──防曬護罩)

  1. 富源蝴蝶谷 (風景非常漂亮, 而且有渡假村呢!! 滿推薦來走走的)

  2. 但是......黑姆你不知道我怕蝴蝶嗎??充滿蝴蝶的山谷??很可怕耶
   然後......在蝴蝶谷中我一路擔心有蝴蝶靠近...都快精神錯亂了......
   有夠累....要欣賞風景又要躲蝴蝶

  3. 接著,和黑姆說掰掰下次見(他要回去照顧嘎逼)
   我跟阿菜繼續往北行

  4. 到達花蓮市!! 依然是先到民宿(觀月) 放行李然後租車go
   p.s. 我喜歡這家民宿~~~好漂亮又乾淨還有公主床ㄟ(喔~~~)

  5. 戴記扁食 .....名不虛傳的好吃呢!!
   民宿老闆說不要去液香扁食(是因為有嘎之窩的味道嗎 哈哈 我亂說的啦!!)

  6. 過花蓮大橋後就直直南駛

  7. 中間經過海洋公園.鹽寮.跳浪隧道.水璉...總之千辛萬苦
   你們一定無法想像隧道內只有一台摩托車有多可怕
   而且好不容易過完一個隧道......又接著一個
   總共四個隧道是想嚇屎誰啊

   好不容易........到達牛山呼庭

  8. 我又要哭惹啦!!! 牛山呼庭原來在海邊!!
   所以我們要垂直下降移動一百多公尺才能到
   看看下面的照片........
   就是連續不斷的超險降坡髮夾彎

  9. 然後終於到了......牛山呼庭背山面海 and有一片痣己沙灘

  10. 還有一個山坡喔!! 爬上去看海的感覺又不一樣了~~很蘇胡
    由於我們還要騎機車回花蓮市
    所以五點就從牛山出發以免天黑危險
    叫我晚上再過那四個隧道.......算了吧

  11. 位於花蓮市東南方的南濱公園夜市
    特色是夜市就在沙灘旁
    你縮棒不棒?可以邊吃熱騰騰的鹽酥雞邊聽海看星星

  12. 然後我們在夜市玩了射箭
    我果然是虛胖......拉弓都沒力氣

    老闆人很好~~除了教我們射箭,還表演給我們看如何命中黃心
    然後又心花怒放多送四支箭給我們射~~~yeah

  13. 南濱夜市很多遊戲不怕無聊

  14. 五霸包心粉圓~~格子狀的是焦糖 不賴吃!!

  15. 迎接我們回民宿的是傾盆大雨!!!!
    真的是超大超大超大的雨
    也沒有地方可以躲只好硬著頭皮騎回民宿
    然後又迷路天黑黑也看不懂地圖
    好想哭啊!!!!
    老娘大學畢業之後就沒那麼狼狽啦!!!

  16. 還好有溫暖的房間迎接我們

  17. 泡個澡要舒服的入眠
今天要趕快睡著喔
因為明天
嘿.嘿.嘿.

待續...

2 則留言:

  1. 南濱夜市好好玩 :D
    隧道嚇屎我了...還來回走那麼多次
    這天有點不順但大山大海的美景還是令人開心(害怕?)

    回覆刪除
  2. 這天是順與不順與驚奇的交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