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編號123-擦去書本的灰塵

花了一天的時間拭去書本上腦人的灰塵

先用刷子刷落灰塵再以乾布擦拭
過程要小心不要傷害紙張
重新換上除濕劑以免愛書變黃

陪我走過十幾年的書櫃辛苦了
安靜的守護我的寶貝們

7 則留言:

  1. 你的大書櫃很酷...是漫畫店等級有滑櫃的那種

    回覆刪除
  2. 恩~~我很喜歡他!!他也出現在我夢中好多次喔!!滑櫃推開就進入秘密空間:)

    回覆刪除
  3. 我隱約看到XX微積分~
    也是你的寶貝喔:D

    回覆刪除
  4. 年青的時候一度喜歡微積分呢(煙~~)
    現在都忘記他在幹嘛了....

    回覆刪除
  5. 微積分~~我從來沒喜歡呢~~還被當掉了 :D

    回覆刪除
  6. 非常有書香氣息的小美好
    難怪文章都很有料...跟人一樣

    恰恰

    回覆刪除
  7. 恰恰別這麼說~~我會害羞ㄟ~~到是腰部.臀部和大腿的料不少(拿扇子遮臉~~)

    回覆刪除